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造吗?你正闯入去角质误区!

来源:《嘉人美妆》2014.2月刊 编辑:christy
导读:光有大小和形态均一的新生角质还不够,一定要确认这角质有多少均匀地贴在了皮肤表面。有黏着剂作用的成分包括神经酰胺,甘油,玻尿酸等;如果是油性皮肤,就要核实卵磷脂、烟酸和三磷酸腺苷等。

你有没有发现一直在去角质,但是肌肤离我们的理想肌还有很大差距,其实你正在闯入去角质的误区!你知道吗?光有大小和形态均一的新生角质还不够,一定要确认这角质有多少均匀地贴在了皮肤表面。有黏着剂作用的成分包括神经酰胺,甘油,玻尿酸等;如果是油性皮肤,就要核实卵磷脂、烟酸和三磷酸腺苷等。

你造吗?你正闯入去角质误区!

角质服帖按摩

新生角质间隔均一且整齐有序地排列在皮肤表面。加之刺激皮肤循环,同时还让细胞再生,可谓是一举两得。

你造吗?你正闯入去角质误区!

(从左到右)

滑至锁骨:原封不动滑至锁骨,就可排出整个面部的老旧废物。

紧贴整个面颊部分:做3次第二步动作,然后手不离开,只是稍稍向外扭转,中指和无名指按图中箭头方向移动至太阳穴,反复做3次。

你造吗?你正闯入去角质误区!

(从左到右)

拇指和食指弯曲呈钩状再来一次:拇指贴耳朵底部凹陷处,食指轻柔地从下巴尖按箭头方向钩滑。

用4个手指放松下颌:用大拇指以外的4个手指放在下颌骨上。转圈放松下颌关节。

终结按摩:用手心围住颈部后,双手交替按箭头方向捋动颈部,至少来回捋动4次。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