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整理皮肤纬度纹 去角质护理才是王道

来源:《嘉人美妆》
导读:角质决定肌肤纬度纹理,皮肤纬度纹理因角质而变得粗糙,你也很想每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今天皮肤状态真好”吧,但调整好皮肤的纹理状态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从去角质护理着手才是王道。

角质决定肌肤纬度纹理,皮肤纬度纹理因角质而变得粗糙,你也很想每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今天皮肤状态真好”吧,但调整好皮肤的纬度纹理状态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从去角质护理着手才是王道。

整理皮肤纬度纹 去角质护理才是王道

敏感性复合皮肤护理难题:“不管怎么用心做去角质护理,细小的角质都不会消失。如果揪掉角质皮肤会变红,如果对其置之不理,上妆后就会出现浮妆现象……角质让皮肤纹理变得粗糙,所以如果用心做好去角质护理,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早晚肌肤护理好次序

清晨:洁面泡沫——毛孔收缩水——保湿精华水——保湿面霜

晚上:洁面泡沫——毛孔收缩水——保湿精华水——疹子治疗专用品——保湿面霜

不管涂抹哪种品牌的防晒霜,皮肤都会发痒,所以干脆不涂;因为细小角质过多,所以至少要每2周做一次去角质护理;因对化妆品敏感,皮肤反复泛红再消失……诸多肌肤问题怎么解决?

《嘉人美妆》贴心建议

尽管皮肤出现敏感反应并起角质,也要加强去角质护理。充分做好保湿护理,让角质紧贴在皮肤上,因为总想着弄掉角质,所以皮肤纹理无法变得致密,长得像栉纹一样。相比问题护理系列产品和毛孔护理系列产品,在所有护理步骤结束后再用一层晚安面膜,就能给皮肤打造一层角质保护膜。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