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夏季抗老留神七件事 肌肤自动开启“回春”模式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很多人已经习惯性地将冬季列为抗老保养的黄金时期,熟不知很多研究数据都显示了夏季才是抗老的黄金季节。据统计,68%的人第一道皱纹发生在夏季,在太阳下暴晒十分钟,皮肤就会早衰十天。夏季也是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期,而在紫外线的刺激下,体内的自由基恣意泛滥,让胶原蛋白以急速流失,皱纹由此产生。

很多人已经习惯性地将冬季列为抗老保养的黄金时期,熟不知很多研究数据都显示了夏季才是抗老的黄金季节。据统计,68%的人第一道皱纹发生在夏季,在太阳下暴晒十分钟,皮肤就会早衰十天。夏季也是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期,而在紫外线的刺激下,体内的自由基恣意泛滥,让胶原蛋白以急速流失,皱纹由此产生。

 

 

夏季抗老留神七件事  肌肤自动开启“回春”模式

 

 

同样,在夏季的高温下激活的不仅仅有自由基,还有新陈代谢,新陈代谢的加快,水分流失快,肌肤干燥也进一步加快了肌肤的老化程度,因此,夏季要留神七件事,才能让肌肤自动开启“回春”模式,尽显自然年轻的状态。

第一件事:用祛皱精华搞定颈纹

没有了围巾的遮挡,颈纹很轻易地将皱纹呈现在他人面前。夏季选择清爽版凝胶质地的抗老化产品,容易吸收且不会给肌肤造成沉重的负担,将皱纹消弭于无形。

搭配产品: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

夏季抗老留神七件事  肌肤自动开启“回春”模式

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是医学美容制剂理念的倡导者,全球唯一“拉皮凝胶”式深层祛皱品牌。在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广受追捧,“全球科学王冠”的诺贝尔奖评奖机构参与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的研发。此产品的选材均来自北欧的原始森林和海洋,从姜黄、迷迭香、海洋藻类和积雪草中提取的植物精萃,独创的Tricutan-Complex专利抗老配方,能从表皮、真皮、肌底逐层抑制并逆转衰老,瞬间提拉紧致。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质地清爽,二十八天,颈部皱纹逐渐消失,由内而外散发出年轻光彩。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