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头条】无惧骄阳 成全你的碧海蓝天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在欧美人疯狂追求性感小麦古铜肌的当下,亚洲人骨子里依旧崇尚着“一白遮百丑”的审美。面对热辣的海滩、肆无忌惮阳光,如何有效地为肌肤做好防晒工作就成了挥之不去的困扰。紫外线直射肌肤不仅会令肌肤暗沉,长期暴露于紫外线之下还更容易加速肌肤的老化。因此,不管当下的“面子工程”是美白、保湿或是抗老化,肌肤的防晒都是至关重要的。

【美妆头条】无惧骄阳 成全你的碧海蓝天

梦妆双重倍护防晒乳SPF30+/PA++ RMB145/70ml

梦妆双重倍护防晒乳,防水抗汗,防御UVB、UVA的双重隔离(double sun block)效果,长时间在海边玩耍时也让你无忧防晒。轻盈不粘腻的舒爽质地,亲肤性极佳,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4无”配方温和不刺激肌肤,主打“水解DNA”成分,蕴含的第二代繁华保湿复合体成分,协同能在紫外线中安全保护肌肤的泡叶藻萃取物,有效防止因海风带来的肌肤干燥。

【美妆头条】无惧骄阳 成全你的碧海蓝天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