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整天都只盯着屏幕么?小心眼睛衰老加倍

来源:嘉人网
导读:明眸修护世家雅诗兰黛研究发现:多屏光损伤是眼周肌肤的最大天敌!在同样时间内,液晶显示屏(LCD)和发光二极管显示屏(LED)所释放的光辐射能量分别超过传统显示屏的40%和80%,快速消耗肌肤细胞关键营养直达眼周肌肤深层扰乱细胞日夜生物节律,令细胞净化过程阻滞,双眸随之疲惫黯然,让眼周肌肤老化激增!

也许你有所了解,盯着几英寸大的电脑屏幕几个小时就可能会导致你的眼睛发生严重的变形,然而根据研究得到的事实证明,这并不是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所导致的唯一眼科疾病,每天在电脑前工作超过七个小时就可能会导致类似于眼睛干涩等疾病症状的发生。对爱美的女人来说,更可怕的是,眼周的各种老化迹象——包括细纹、鱼尾纹、黑眼圈、浮肿和肤质不均都会袭来。

一整天都只盯着屏幕么?小心眼睛衰老加倍

为什么眼睛会有酸痛的感觉?科学家告诉我们,当人的眼睛凝视在发光的物体上的时候,眼球表面的水分则开始蒸发,眼睛中的水含量就会低于正常眨眼时的含量。纽约大学的医学博士丽莎说,当我们盯着电脑屏幕的时候,我们眨眼睛的频率就会比正常情况下降10倍左右。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