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头条】不想被说黄脸婆 肌肤好气色“增光”大行动

来源:《嘉人》
导读:谁都想拥有光泽感的肌肤,不用上妆都由内而外透出好气色。说到能让肌肤迅速发亮,你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去角质吧?殊不知不分肤质地去角质也会适得其反,除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去角质方法,我们还利用洁面和化妆水这两道看似简单的“工序”来提亮肤色,你会发现,原来它们为肌肤发亮贡献不少力量。

越“变”越有光

4

电动洁面刷代替手——用它代替手就能一次达到彻底洁面、温和去角质、刺激肌肤更新、加强对后续产品的吸收等多种作用,这些都是肌肤想快速亮起来的关键。

丝质床品代替纯棉被单——纯棉的床上用品虽然舒适透气,但不如天然蚕丝的床品,能让你在睡梦中补充到能让肌肤变亮的蚕丝蛋白和氨基酸,并减小皱纹产生几率。

嘉人推荐单品:

Clarisonic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 RMB1250

深彻温和地清洁皮肤,令后续护肤品更易被皮肤吸收。

9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