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头条】改变陈旧观念 亮肌比美白更重要!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是时候更新你的陈旧观念了,肌肤的亮度已经超越白度成为完美肌肤的第一法则。聪明的你应该已经意识到,亮泽的肌肤会让你得到更多,比如显得细腻的肤质,健康的气色,当然也能让你看上去更白!不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只要牢牢记住下面的4点,保证你的肌肤又亮又白,回头率妥妥的!

HOT,早晨唤醒黯沉肌

洁面的时候用热毛巾湿敷,并借助手的温度拍化妆水和日霜,然后吃顿热早餐,总之想让早晨起来显得黯沉的肌肤最快变亮,就要来热的。

COOL,下午点亮疲惫肌

准备一支喷雾,矿物质的最好,这样形态和成分就都有了降温的作用,下午的黯淡肌肤和早晨的不太一样,刚睡醒的时候最大的黯沉问题是来自血液流动的缓慢,所以需要用热度加速,而下午更大的黯沉问题则来自因外界刺激而出现的看不到的微炎症和压力,所以需要用冷的来舒缓。

嘉人推荐单品:

M.A.C活力喷雾 RMB190/100ml

2

富含维生素元素和矿物质成分,加上自然芬芳的日本雪松香气让人神清气爽。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