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不做夜行动物! 牛尔力推脸部早安轻瑜伽

来源:《嘉人美妆》 编辑:christy
导读:除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戒不掉的夜宵、停不下来的韩剧美剧、闺蜜好友的聚餐约会…都是晚睡一族惯用的“借口”,越来越深的黑眼圈和浮肿的身体让烦恼根深蒂固。别说你不想做只“早鸟”,当你容光焕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谁都会感叹早睡早起真好!牛尔作为美容界最权威的老师力挺晨型人的生活方式,他的早起生活从这一两年开始,包括晨间自行车有氧运动、晨间唤肤保养、排毒营养餐配备,他的早鸟生活系统、科学,像一本极具参考价值的参考书每个片段都闪闪发光。

美容专家牛尔老师的独家专栏

夜猫弃团变早鸟

“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是个夜猫族,现在是早鸟族,早起对我的改变非常大。”牛尔作为美容界最权威的老师力挺晨型人的生活方式,他的早起生活从这一两年开始,包括晨间自行车有氧运动、晨间唤肤保养、排毒营养餐配备,他的早鸟生活系统、科学,像一本极具参考价值的参考书每个片段都闪闪发光。

早晨一杯果汁让精力更充沛

每天早晨一杯精力果汁

牛尔认为很多人不愿意早起,感觉越早起床精力越匮乏,有一个方法可以改变——“我经常抽空到超市买抗氧化水果,例如蓝莓、奇异果,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都会打一大杯蔬果汁加酸奶制成奶昔,当做精力果汁开启今天的动力!”他的建议是中午前要找机会吃更多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抗氧化成分的充足可以扫除困倦,另外晨起吃一颗维生素B也是牛尔确保精力充沛的小秘诀。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