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美妆头条】别再贪恋赖床!学东田开启早起充电模式

来源:《嘉人美妆》 编辑:christy
导读:早起这件连小学生都轻易做到的事,放在工作节奏紧张的上班星人身上简直太不厚道!明明压力不断还要每天为早起头疼,动力瞬时减了一大半,如果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在不贪心的情况下,每天睡7个小时足以让你有充沛的精气神工作一整天,每天都十分忙碌的东田其实是个惜时如金的人,他非常注重准时投入工作,因此会在当天早起预留一些准备空间。他说早起能感觉白天的时间变得更长,工作就不会受到影响,心情也会非常振奋。

时尚美妆教主李东田

早起让工作的状态电力满格

每天都十分忙碌的东田其实是个惜时如金的人,他非常注重准时投入工作,因此会在当天早起预留一些准备空间。“即使在国外工作面临时差的困扰,我也会早起,我早起的理由就是为了更好地投入工作。”东田的工作紧张而紧凑,国内外工作地点的频繁切换对身心都是一种考验,用他的话说,有时候觉得坐飞机很浪费时间,但是早起的话能感觉白天的时间变得更长,工作就不会受到影响,心情也会非常振奋。

不贪恋睡眠

不贪恋睡眠

和大部分从事艺术创意类工作的人不同,东田表示对睡眠时间要求不多。“我只要能够睡足7个小时,无论是工作还是活动状态都会不错。”东田会在睡前计算好今天的休息时间,能满足身体所需的7个小时睡眠,其余时间都可以轻松掌握,“我不会睡太久,这样会让我思维混沌,其实我更喜欢充实的生活,有效精炼的睡眠也是充实的一部分。”东田的睡眠观显得理智但也有点苛刻,不过对工作至上者而言,这种想法很合情合理。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