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定要坚持!早起一杯温水身体大改变

来源:《嘉人美妆》
导读:都在说一天喝8杯水对身体最好,但可不是每次毫无节制用很大的杯子,或是每一小时就喝一杯,把握正确的时间和喝水的量才有最佳的效果。总被你忽略的早起第一杯温水是重中之重,这杯水能补充睡眠时流失的水分,促进血液循环,冲刷肠胃,还可以调节身心,帮助消除倦怠感。一定要坚持!

Sharon

Sharon 欧莱雅(中国)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公共关系总监

早一点,节奏就改变

“每天睁开眼就面对凌乱如麻的工作,这不是我的作风”, Sharon认为晨起的价值是可以让自己有充足的时间计划一天的工作。“很多人抱怨工作节奏太快,每天像赶场一般,其实早起一些就可以让行色匆匆的工作节 奏慢下来。”Sharon乐于向每一人推荐晨起能让生活变得井井有条的理念。

早起一杯温水

夜卧早起,广步于庭

Sharon每天早起都会先喝一杯温水,“这杯水的作用是补充睡眠时流失的水分,促进血液循环,冲刷肠胃”,Sharon认为这杯水还具备调节身心的作用,水分能消除疲劳和倦怠感,早晨喝下去这种魔法甚至可以加强。“周末时间充裕,我会户外做些轻量的有氧运动,例如散步或者慢跑,所谓‘夜卧早起,广步于庭’就是我的健康信条。”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