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心动曼谷 专家推荐最值得buy的5个泰国美容品牌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转眼又到十一黄金周了,小伙伴们欢呼着可以放假旅游好开心!对于走到哪买到哪的美妆扫货发烧友来说,少了吃住行也不能少了淘好货。来到泰国除了流利的“萨瓦迪卡”和欣赏醉人的风景,还要能准确又快速地找出最值得关注的本土美妆品,下面的5个泰国美容品牌产品快快带回家吧!

泰国

泰国的自然资源,其中包括许多香料、植物和草药,因此,在曼谷销售一些奇妙的美容产品并不令人吃惊。其中使用的成分,如香茅,薰衣草,青柠檬,椰子乳液,肥皂和洗发水不但味道好闻,更能有益于我们的皮肤。这些产品有的甚至基于疗法,并通过了一代又一代的技术,它们汇集了最好的精华,更为你的肌肤提供保湿或舒缓功效。

暹罗植物药

Siam Botanicals

制作它的人在最开始无法在曼谷找到100%纯天然的美容产品,于是他们从自然暹罗植物中提取成分,这些成分不仅来自亚洲,还会来自非洲,一切都经过测试后在泰国装瓶。不仅做到了产品的气味甜美,包装上也采用了与乡村有关的棕色玻璃瓶和简单的标签,十分令人愉悦。其中的抗衰老修护精华液,它结合了辣木,坚果和塔马奴油,以帮助皱纹和阳光的伤害。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