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初冬干燥症,你的肌肤中了几枪?

来源:嘉人网
导读:初冬步近,寒风、干燥一一袭来,女士们都纷纷换下轻薄的夏装,开始为衣柜转季。条纹毛衣、阔脚裤、针织大衣通通都是这个冬季必备的时尚单品。然而,除了衣服换季以外,转季的皮肤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你一味只沿用春夏季的护肤保养品,可能就会面临着各种秋冬干燥症的问题,下面的几项你“躺枪”了吗?

初冬第一枪:身体肌肤绷紧干裂

初冬穿得厚实,身体皮肤很少曝露在外,那么夏天一直认真对待的身体皮肤是不是可以暂时忽略了呢?当然不是!秋冬才是身体皮肤的黄金保养期,经过了一个夏天的风吹日晒,秋冬正是身体皮肤滋养更新的好机会。如果这时,你还在选择沐浴露时只着重清爽洁净力,那你就奥特了。

持久深润沐浴乳

OLAY新推出的持久深润沐浴乳,革新滋润源自美国的最新护肤专利,添加蜂蜜精华结合OLAY面霜级科技,让滋润因子层层渗透深层肌底。全天候滋润媲美润体乳,24小时润而不腻的柔滑体验,为下一个春夏展现光泽嫩白的女神肌做好准备。

初冬干燥第二枪:嘴唇脱皮人见人怕

DHC润唇膏

初冬季节天气一下变冷,空气湿度下降,全身皮肤最薄的嘴唇自然首当其冲,你依然直接涂上唇膏就了事吗?NO!嘴唇一旦出现唇纹、干裂,就算用多好的唇蜜也掩盖不了,妆容效果大打折扣,甚至还会影响你展现完美的笑容,这时候一只滋润度高的润唇膏就显得必不可少。添加的橄榄油成分的DHC润唇膏,再加上维E成分,让你的嘴唇在秋冬寒风中依然保持娇嫩,随时展现动人笑靥。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