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别乱敷面膜!肌肤需求VS面膜成分要对号入座

来源:《嘉人》
导读:面膜的种类五花八门,在对的时刻选对的那款面膜才最幸运,肌肤常会出现缺水、脱皮、敏感等问题,不同的肌肤需求需要用不同成分功效的面膜为肌肤保驾护航,为了肌肤的健康状态和闪耀润泽,对号入座涨姿势吧!

肌肤呐喊part 1:我要补水!

这些成分面膜可以选:芦荟、仙人掌、海藻、化学成分有透明质酸、玻尿酸

根据功效选面膜

肌肤其实十分脆弱,在外经历多风沙且干冷的空气,最容易出现面部脱皮掉屑的问题,进而还会有敏感状况出现,一到这时候,皮肤质感不再Q弹滑嫩,十分干瘪,就好像老了十几岁变成了干老太太,尤其当肌肤太干出现一些小痘痘或者粉刺的时候,影响外观,也影响肌肤质感。这个时候补水面膜便成了救命稻草。

根据功效选面膜

1. Vichy SPA保湿晚安面膜 RMB235/75ml

独特的“SPA级深入保湿修护+深层舒缓解压”配方,让你的肌肤在睡梦中恢复水润嫩白。

2. Innisfree绿茶精萃夜间修护面膜 RMB110/80ml

有机绿茶水分子能够在睡眠中为干燥的皮肤深层补充水分,有助于提亮暗沉的肤色。

3. Lancôme水凝保湿速效补水面膜 RMB380/100ml

含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调整肌肤达到理想的含水状态,帮助肌肤保持最佳水准的天然水分平衡。

4. La Roche-Posay立润密集保湿面膜 RMB245/50ml

创新细胞紧密接合锁水科技,精准修复天然肌肤锁水屏障。

5. Avène舒活保湿面膜 RMB238/50ml

含70%雅漾活泉水,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