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杨子姗带你重返20岁颜值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一个天蝎座女孩儿,现实生活中不爱折腾,但是也有自己的个性,只是表达方式上不那么炽烈直接,只想像做自己,这就是最近又爆红的新晋女星杨子珊。如果说《致青春》让你认识了她,那么《重返20岁》就是让你重新了解并爱上她,尤其子姗的素颜曾被化妆师盛赞是“最好的皮肤”,令人想要探究她的保养心态,本期《星主编》就让她告诉你拥有20岁颜值的美丽密语。

一个天蝎座女孩儿,现实生活中不爱折腾,但是也有自己的个性,只是表达方式上不那么炽烈直接,只想像做自己,这就是最近又爆红的新晋女星杨子珊。如果说《致青春》让你认识了她,那么《重返20岁》就是让你重新了解并爱上她,尤其子姗的素颜曾被化妆师盛赞是“最好的皮肤”,令人想要探究她的保养心态,本期《星主编》就让她告诉你拥有20岁颜值的美丽密语。

杨子姗 带你重返20岁的颜值
杨子姗 带你重返20岁的颜值

 

她的美肌态度——

“我认为保养的核心是水。我喜欢有机产品里的补水单品,这是皮肤最基本的需求,只要人们满足它,肌肤的回报不会小的。”

1 2 3 ... 10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