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打造精致妆容,没几把“刷子”怎能行?

来源:嘉人网 作者:羊肉粥Zoe 编辑:sami
导读:导语:化妆刷是一个完美妆容必不可少的帮手!刷子的好坏都决定着妆容的质感!给自己选一套好刷子让妆容瞬间UP八度!

 

散粉刷 讲到刷子起到最重要的定妆作用的散粉刷肯定是first one!毕竟直接决定着小伙伴们能不能在上班路上保持着blingbling的女神姿态!
散粉刷

  讲到刷子起到最重要的定妆作用的散粉刷肯定是first one!毕竟直接决定着小伙伴们能不能在上班路上保持着blingbling的女神姿态!

大直径圆头刷  刷蜜粉是最适合用这种大刷子的,轻轻脸上扫一圈就达到定妆控油的目的了。but这种大刷头的一个缺点就是取散粉刚戳下去的时候会有不均匀的现象,大家记得扫脸之前刷杆敲手臂抖掉余粉,不然很容易造成粉在脸上结块的现象!
大直径圆头刷

刷蜜粉是最适合用这种大刷子的,轻轻脸上扫一圈就达到定妆控油的目的了。but这种大刷头的一个缺点就是取散粉刚戳下去的时候会有不均匀的现象,大家记得扫脸之前刷杆敲手臂抖掉余粉,不然很容易造成粉在脸上结块的现象!

蘑菇刷  这种刷头最适合用来刷压缩粉饼,比如说大E饼!抓粉效果要比大刷头好很多!
蘑菇刷

  这种刷头最适合用来刷压缩粉饼,比如说大E饼!抓粉效果要比大刷头好很多!

小嘉的跑题小分享 美国real techniques散粉刷  这个方法是跟一个化妆师学到的,拿大直径圆头刷刷粉底,先把粉底均匀的点一圈,然后拿大刷子从下巴往上按皮肤纹路扫,又快又均匀!小伙伴们回去一定要试试!
小嘉的跑题小分享

美国real techniques散粉刷 这个方法是跟一个化妆师学到的,拿大直径圆头刷刷粉底,先把粉底均匀的点一圈,然后拿大刷子从下巴往上按皮肤纹路扫,又快又均匀!小伙伴们回去一定要试试!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