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笑颜秘密修炼术 轻松get紧致好皮肤

来源:嘉人网
导读:本应该给人带来好感的笑容,也因为法令纹和松弛的嘴角而变成可怕的大妈脸,如何让容易暴露年龄的法令纹和嘴角恢复生气?跟小嘉一起练习不老笑颜修炼术吧!
  1. 1.薄弱的眼部肌肤,不敢尽情大笑


眼部是面部皮肤中最薄弱的部分,其表情变化明显得让人害怕!笑过之后,眼角会残留皱纹的痕迹,可能是你眼部滋润不足、废弃物堆积哦。

怎么解决?


Step1:沿着眼眶轻轻按压,从眼睛下方的内眼角到外眼角一直到上眼脸。

 


Step2:眉毛是废弃物排出的地方,沿着眉毛从内眼睛向外眼角滑动三次。

 


step3:眉毛上部的地方从下至上提拉,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分4处进行。

小嘉推荐:

Olay新生素颜金纯修护精华乳

280元/50g

 

深入解析老化和皱纹的细胞级根源,能量充沛的细胞比能量低下的细胞生成的胶原蛋白多,因为细胞能量充沛,对有效成分的吸收和反应会更好。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