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春季抗敏大作战!拒绝红扑扑

来源:嘉人网 编辑:sami
导读:我不要小苹果,不要高原红!我只要鸡蛋肌!

  春天我们忙着置新衣,换发型,想换个脸的时候发现皮肤的红血丝,干痒等换季皮肤敏感问题都统统上脸了!鬼知道我的皮肤经历了什么!皮肤基底的修复和保养不做好,再好的化妆品都救不了你!换季抗敏大作战刻不容缓!

抗敏

编辑意见:
  春季空气干燥,也属于一个风季,皮肤容易出现干痒,红肿,脱皮,痘痘等皮肤敏感问题。
在这个敏感时期,暂时放弃功能性很强的护肤产品,选择较温和的产品。

抗敏
编辑推荐:

抗敏
DARPHIN抗敏舒缓化妆水
¥450
  皮肤敏感与角质层薄有关系,因此选择修复类的产品对于抗敏非常重要。DARPHIN是属于雅诗兰黛旗下的法国药妆品牌,产品本身主打温和,主要以植物芳香精油为原材料。在保证温和的同时,滋润度也非常好。不含酒精,皮肤不会有刺痛感。对褪红有很明显的效果!

抗敏

优色林抗红血丝抗敏晚霜
¥150
  优色林本身就是针对敏感肌的护肤产品。抗敏晚霜质地很滋润,适合干皮或者混干皮使用。适合舒缓修复脸部红血丝,或恶劣天气造成的皮肤损伤。睡觉的适合涂上厚厚的一层,第二天皮肤状态会稳定很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