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女生都想亲上去的周冬雨Jelly果冻唇

来源:嘉人网 编辑:sami
导读:春天不要干巴巴,跟周冬雨嘟起来!粉嫩jelly果冻唇!

想当小可爱首先要拒绝干巴巴,最直观的干巴巴就是嘴唇了。在春天赶紧给它急救吧!之所以称为Jelly唇,就是因为看起来丰盈Q弹,像是甜甜软软的fruit jelly一样!这样的唇部更显得青春诱惑力。最重要的是,它减龄! 赶紧跟着小嘉一起嘟起来吧!

果冻唇

编辑意见:

Jelly果冻唇首先要保证嘴唇本身滋润有光泽,blingbling的前提就是要定期去角质,这样才会让唇部的营养品更好地吸收。口红的颜色选择饱和度高的颜色,深浅皆可。

果冻唇


编辑推荐:

果冻唇

LUSH唇部磨砂 25g
¥85

Lush的产品喊着纯天然的口号,据说这款唇部磨砂天然到是可以吃的。总共有三种口味,这一款是泡泡糖味的,很甜很清香。打湿嘴唇,用磨砂膏打圈按摩,用热毛巾擦掉。第二天嘴巴不要太粉嫩哦!

果冻唇
资生堂心机彩妆 十周年限定唇蜜
¥156

外包装嫩到出水!比起液体口红,质地要粘稠一点,也会透明一点。果冻唇的效果特别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