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夏天不爱用面霜?那是你没用对!

来源:嘉人网
导读:觉得面霜油?那要先看看你选对了吗?适合夏季的面霜都在这了

夏季一到三伏天,就连空气都变得粘腻,脸没洗多久就变得油光满面。你是不是连水都不想拍,更别提涂面霜了?难道夏天就不能用面霜了吗?当然不是!

 

面霜和夏季无缘?NO!

 

夏天是否要用面霜

 

8

 

可以根据肌肤的状况决定,和其他护肤品搭配使用。如果是干燥缺水的肌肤,即使夏季也需要面霜中的保湿成分来补水锁水哦!另外夏季日晒导致的干燥和肌肤脆弱,也应用面霜来修复。

 

如何使用面霜不油腻

 

2

 

一个是可以控制使用面霜的用量,比冬季用的轻薄一些。还有个方法是先用矿泉水喷雾喷湿全脸,在还没干的时候涂面霜,能够让水和油份结合,减轻油腻感。当然市面上也有晚间用的晚安蜜粉,也能使肌肤干爽不黏腻。

 

夏季应用什么样的面霜

 

6

 

现在很多专门为夏季或油性肌肤研发的面霜并不油腻,首先应选择啫喱质地,其次看配方,不添加香料、矿物油等,成分简单的最好。

 

这些面霜为夏季而生

 

4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  RMB228/50ml

 

6

 

水包油的水凝霜质地,注入雅漾的活泉水润能量,在日本研发生产的面霜,更加适合亚洲敏感肌肤,滋润锁水而不油腻。用后肌肤柔软舒适。

 

3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  RMB280/50ml

 

4

 

夏季感十足的面霜,亮橘色的包装活力十足,香味也是怡人的柑橘香,质地是透明gel,上脸感觉冰冰凉凉的,吸收迅速。含有人参和咖啡因的成分,在早晨能够唤醒肌肤消水肿。

 

10

科颜氏高保湿清爽面霜  RMB300/50ml

 

5

 

你一定用过科颜氏高保湿霜,这款就是夏季清爽配方的高保湿霜,清凉水感不油腻,帮助各类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令肌肤柔软润泽又无油光。

 

3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RMB340/50ml

 

1

 

经典的倩碧水磁场无油的版本,介于面霜和啫喱之间的质地使它适用于任何肌肤,尤其在夏天使用感觉清爽好吸收,牢牢抓住水分,24小时不源源断补水,也可以厚敷5分钟作为急救面膜使用。

 

13

欧缇丽葡萄莹润保湿水凝霜  RMB260/40ml

 

2

 

这款面霜被称为冰激凌霜,可见多么适合夏天啦!清爽凝露质地,含欧缇丽招牌天然葡萄水,缓解肌肤缺水的紧绷感,抗氧化、舒缓晒后季度,强韧肌肤屏障。

 

11

POLA炫白精华凝乳 RX  RMB1090/50g

 

5

 

半透明啫喱质地的面霜,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香料,是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的美白面霜,清爽无油,保湿力度却很强,在空调房内也能保持一整天的滋润。全新复合成分,针对即使做足防晒也会暗沉、产生色斑的肌肤,帮助肌肤达到最佳状态。

 

7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RMB188/40g

 

Cosme大赏面霜部门上榜产品,珂润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专门为敏感肌服务,价格亲民,且产品成分安全,温和不刺激,含有消炎成分尿囊素,促进细胞生长,加速伤口愈合,改善肌肤不稳定的状况。

 

12

Naturie 薏仁米美白保湿啫喱 RMB69/180g

 

9

 

和薏仁水一样便宜好用,很大一罐,也可以用来涂身体。无矿物油配方不会致痘,有舒缓干燥、镇定肌肤的作用,用薏仁水敷完纸膜后用薏仁面霜锁水,美白补水效果 更好。

 

看了这些,你知道夏季该怎么用面霜了吗?快快回去宠幸你的面霜吧!呵护一夏,就靠它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