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昊然管唇妆叫嘴妆 聊拍戏话匣子大开 跟他聊天真是率真没套路啊!

来源:嘉人网
导读:今天,我们借着拍摄《嘉人美妆》封面的机会,和好燃弟弟好好聊了聊,昊然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高能少年团》里谁才是真正的大哥?拍摄《建军大业》有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瞬间?好玩有趣的答案都在今天的推送里。

一波安利,看粟裕将军的好燃瞬间!

就在上周五,小嘉去电影院看了昊然在《建军大业》中的精彩表演。他饰演了年轻的粟裕将军,从一出场时的青涩,到南昌起义时热血的挥刀飞砍敌军,刘昊然在这部电影中,贡献了燃到爆炸的走心表演。

刘昊然管唇妆叫嘴妆 聊拍戏话匣子大开 跟他聊天真是率真没套路啊!

拍戏时还不到20岁的他,承担了整部戏最危险的戏份。拍摄在城楼上飞身挥刀场景时,他的身后有20个爆炸点,在拍摄的过程中,爆点会一一爆炸,但是年轻的昊然却贡献了绝对的好燃瞬间!小嘉先来剧透几张高燃gif!

电影中最燃的飞刀挥砍
电影中最燃的飞刀挥砍

战斗中的昊然
战斗中的昊然

和队友站在一起的昊然
和队友站在一起的昊然

不过瘾?

想看完整版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哦!

灰色卫衣:Burberry  白衬衫:Burberry
灰色卫衣:Burberry 白衬衫:Burberry

划重点!昊然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纸?

小虎牙or酒窝?

甜美可爱or狂拽酷炫?

欧美大模or日系卡哇伊女生?

和她逛街or一起打游戏?

……

刘昊然管唇妆叫嘴妆 聊拍戏话匣子大开 跟他聊天真是率真没套路啊!

昊然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纸?

答案快戳视频领取!

看看你到底是不是昊然钟意的那一款小姐姐!

大爆料!昊然最满意自己的五官是……

和昊然聊天可以说是肥肠幸福了!面对眼睛里面有星星的可爱率真大男孩,采访的编辑姐姐全程痴汉脸,这么可爱的刘昊然,绝对要疯狂为他打call啊!!!

这次采访,我们问了刁钻的美妆问题,问了关于《高能少年团》的爆料问题,还让昊然给即将军训的宝宝们支招………话不多说啦,快看视频!

没有wifi的宝宝们,

我们也贴心整理了文字版和可爱动图,

魂穿屏幕的帅气,

请保存!

灰色毛衣:Burberry  深灰长裤:Burberry
灰色毛衣:Burberry 深灰长裤:Burberry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