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守护肌肤 御龄升级 德国AB开启全新奢护体验

来源:嘉人网
导读:从时光中汲取能量,以科学智慧唤醒肌肤新生自愈力,德国智慧科技御龄专家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品牌,秉承30多载的科学创新,再次革新科技,推出蓝钻家族全新产品

从时光中汲取能量,以科学智慧唤醒肌肤新生自愈力,德国智慧科技御龄专家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品牌,秉承30多载的科学创新,再次革新科技,推出蓝钻家族全新产品:德国AB蓝钻精华(The Serum)、德国AB蓝钻精华眼霜(The Eye Cream)——搭载品牌核心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唤醒体内细胞潜能,促进身体肌肤自我修复,奢护疗愈肌肤。


科学灵感 环保升级 

 随着新品上市,德国AB从科学研究领域获取灵感,智慧升级新品瓶身设计与选材。新品蓝钻精华液与蓝钻精华眼霜外观如同一个“护身符”,汲取科学世界的文化精髓,传播精神能量,守护肌肤健康。铜元素在科学领域是首个由人类塑造并使用的金属,灵感来自于药典的奥古斯汀·巴德蓝则是铜的化学反应色;蓝钻精华液的玻璃瓶身灵感来自于实验室的玻璃器皿,蓝钻精华眼霜的陶瓷瓶身灵感来自实验室工作台。所有这些灵感信号和设计元素,都从精神维度传达出德国AB对前沿护肤科技的执着追求。新品升级包装的产品底座可循环使用,外层包装由纤维素纸制作,经FSC标签认证,对环境友好。整体设计理念传达出德国AB品牌在帮助人们实现肌肤健康的品牌愿景的同时,对环境永续发展的初心坚守。

 

德国AB蓝钻精华The Serum 

全新上市的德国AB蓝钻精华液含有高质维生素C、浓缩石榴籽精华、白藜芦醇和米糠油四大抗氧化成分,搭载品牌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精准定位受损区域,将关键营养物质和高效成分导入肌肤,为人体修复和肌肤自由优化机制营造最佳环境。源源不断的逆龄能量注入,肌肤焕若新生,无惧年龄挑战。AB蓝钻精华液的推出,也传达出德国AB秉承德国制造的严谨风格,在不断臻献安全高效的肌肤修复产品上,增强抗老、抚纹、紧致等更多护肤需求,改善肉眼可见的明显衰老痕迹,赋予肌肤新生自愈能量。


德国AB蓝钻精华眼霜(The Eye Cream

 

德国AB蓝钻精华眼霜特别添加了来自古老印度传统医学药典的阿江榄仁树提取物,雷公根与维生素C,将植物活性成分的抗衰老功效加成,搭载品牌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精准定位、引导高效成分激活眼周细胞,加速眼周血液循环,更能预防蓝光伤害,让眼周肌肤得到充分休息,令双眸神采奕奕、焕发光彩。德国AB以灵魂科技开启前所未有的眼部奢护体验,抗氧化与抗衰老双效结合,逆转眼周肌龄,卓效赋活双眸活力。


德国AB蓝钻家族新品——德国AB蓝钻精华液(The Serum)、德国AB蓝钻精华眼霜(The Eye Cream)将于九月在Augustinus Bader天猫海外旗舰店抢先上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