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超越时间之美 HR赫莲娜首次于中国举办艺术跨界珍品展

来源:嘉人网
导读:超越时间之美 HR赫莲娜首次于中国举办艺术跨界珍品展

11月3日-11月6日,HR赫莲娜携手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于上海展览中心打造中国首次艺术跨界珍品展——《超越时间之美》Beauty Ahead Of Time本次展览是HR赫莲娜首次于中国举办艺术跨界珍品展,并携手上世纪法国新浪潮时代影像艺术家 Luc Fournol卢克·福诺尔,共同呈现赫莲娜百年历史的古董珍品以及奥黛丽赫本的珍贵影像集。


先锋美学 以艺术谱写百年传奇

HR赫莲娜创始人,赫莲娜夫人在品牌创立之初,就将“美”镌刻入品牌的文化之中,在她眼中,美与艺术相辅相成。夫人热爱追求先锋艺术,支持前卫艺术的发展,喜爱佩戴繁复珠宝,盘起颇具异域风情的东欧发髻,与艺术家挚友们一起鉴赏最新藏品,谈论风格之美,探讨艺术商业的未来,深深影响了当时法国乃至整个欧洲的艺术发展。夫人是达利(Dali)笔下的灵感缪斯,也是毕加索(Picasso)眼里的艺术名媛,拥有他们亲笔描绘的珍贵肖像。夫人也会从珠宝与艺术画作中汲取美的养分,从色彩艺术中获得奇妙灵感,将其深深融入精巧包装设计与华美质地的研发之中,为自己的美容产品打造一眼难忘的奢华印象。


HR赫莲娜于本次艺术跨界珍品展呈现的12 件古董珍品,其中不乏夫人特地邀请她的艺术家好友:玛丽·洛朗桑(Marie Laurencin)、拉乌尔·杜菲 (Raoul Dufy) 和 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来设计的化妆盒,如含有固定香膏的首饰戒指,镶有璀璨珠宝的粉盒以及精巧雕花的蜜粉饼。美轮美奂的设计,让她的彩妆品成为瑰丽的珠宝的同时,亦是一份独具匠心的艺术品。通过回顾HR赫莲娜展出的古董珍品,赫莲娜夫人所诠释的,是对先锋美学的不懈探索,亦是将“美”作为一种文化镌刻于产品设计与品牌精神中的笃定追求。

柔肤花瓣蜜粉
柔肤花瓣蜜粉

嵌有固体香膏的首饰
嵌有固体香膏的首饰

此次合作的法国影像艺术家Luc Fournol卢克·福诺尔,他曾拍摄欧洲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界和文化界的精英如乔治·布拉克(Georges Braque)、马克·夏卡尔(Marc Chagall)、及肯尼迪等,展览中将首度公开卢克·福诺尔于上世纪拍摄的《奥黛丽赫本系列-影像作品集》,包含奥黛丽赫本在拍摄《甜姐儿》和《巴黎假日》电影期间的 15 张罕见幕后影像作品。比起过度修饰的商业合作摄影, 这组相片则生动记录了赫本在工作之余的自然生活状态。奥黛丽赫本这个名字所具有的意义已不单是“传奇好莱坞女星”,她更是世界公认的“永恒之美”,是跨越百年依旧熠熠生辉的新女性的时代象征。



本次艺术跨界珍品展HR赫莲娜还特别臻献了品牌自创立以来的创新突破性美容产品。赫莲娜夫人于1902年推出一款名为VALAZE的修护乳霜,神奇般的治愈和修复功效,让这款乳霜在整个澳洲风靡开来,让VALAZE面霜成为每一个澳大利亚女人的福音。1910年,赫莲娜夫人首创“肌肤三分类”的先锋理论,将肌肤分为干性,油性和混合性三种类型,并创新提出“不同肌肤类型选择不同护肤品”的现代护肤理念。1934年,夫人又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科研成果的护肤品——荷尔蒙油。随后,夫人洞悉女性生活日益休闲化,1948年再次突破创新推出全球首款防晒美黑旅行两件套。1956年,全球首款预防性抗衰老产品系列Skin Dew,为女性带来无惧岁月的力量。1958年,夫人又推出全球首款管式睫毛膏Mascara Matic,让睫毛膏从此告别粉状时代!并顺应二战后女性寻求个体独立的大风潮,方便女性随时随地补妆。

(全球首面霜 Valaze面霜) (全球首款防晒美黑两件套 美黑霜)
                 (全球首面霜 Valaze面霜)             (全球首款防晒美黑两件套 美黑霜)

(全球首款抗衰老乳液 Skin Dew) (全球首款管式睫毛膏 Mascara Matic)
            (全球首款抗衰老乳液 Skin Dew)          (全球首款管式睫毛膏 Mascara Matic)

赫莲娜夫人一生立志于满足女性对美的极致追求,发明现代美容科技,打破女性化妆禁忌,支持女性争取平等,让所有女性拥有美丽和自信的权力,从此也开启了HR赫莲娜专注高端护肤的百年传奇。

时至今日,无论代表“一生璀璨传奇的夫人”还是代表“科学与美完美融合的奢华品牌”, HR赫莲娜以尖端护肤产品与尊崇美容服务受到现代女性们的热爱与追捧。本次《超越时间之美》艺术跨界珍品展览,通过回顾赫莲娜品牌百年传奇历史中的先锋美学与先锋力量,跨越时间与女性对话,旨在启发新时代女性自身美之潜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