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这就是女明星长腿的秘密!

2014-06-26 18:35   编辑:SisterBA   来源:嘉人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条纹衬衫、条纹T恤、条纹连衣裙……这些都是我们衣橱中经常出现的单品,但在这个夏季,我们在女明星的选择中发现了新的潮流趋势——条纹长裤!

用竖条纹+高腰阔腿的组合,从视觉上打到极限长腿效果,这就是好莱坞的女明星们完美身材的一大秘密。三位来自时尚最前端的欧美女星为我们演示了三组关于条纹阔腿裤的搭配,或许会为你的搭配增添一点灵感。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西的这组装扮更适合上班族选择,海军蓝的西装压住条纹的跳跃,紧紧包裹双腿的喇叭裤让双腿更加显瘦。注重细节的罗西连包带上的装饰都与正身造型完全呼应,厉害!

 

泰勒·托马西(Taylor Tomasi Hill)

作为最长出镜的女编辑之一,托马西延续了自己简洁大方的着装风格,同时将条纹裤的所有优势发挥到极致,烟灰色的针织衫随意的塞在高腰裤中,突出腰线的高度,长及脚面的裤腿让隐藏在其中的高跟鞋也成为退场的一部分。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如果是大腿与跨步较为丰满的女生,建议选择妮可这样的阔腿喇叭裤,宽阔的裤腿将不够完美的双腿隐藏在其中,走动时飘逸的线条,会从视觉上让你至少瘦十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