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傲娇手包 全球第一夫人掀起黑包风潮

来源:腾讯女性 编辑:Zoey
导读:一只名不见经传黑色手包火了!原来一只黑色手包可以散发这样的魅力!其实纵观全球各国第一夫人,她们都十分的青睐黑色的手包,无论是从搭配还是从审美,黑色手包绝对是第一夫人的不二之选!

一只名不见经传黑色手包火了!原来一只黑色手包可以散发这样的魅力!其实纵观全球各国第一夫人,她们都十分的青睐黑色的手包,无论是从搭配还是从审美,黑色手包绝对是第一夫人的不二之选!

傲娇手包 全球第一夫人掀起黑包风潮

米歇尔魅力紫色洋装 手拎黑包更加亮眼

虽然米歇尔的外貌并不是外貌亚洲人所喜欢的那一类,但是米歇尔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征服了美国的大众,同时身材高挑的她将更加亲民的style发挥到极致,时常穿着亲民价格的她更是引来大批的粉丝。这款紫色的套装看上去格外的华丽,搭配亮面的漆皮手包很是时尚。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