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René Caovilla 2019秋冬新品预览暨溯源精品展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著名导演麦子,演员施予斐,时尚名媛姜早早,知名时尚博主左岸潇、周小晨均优雅亮相,演绎René Caovilla璀璨耀目,自信动人的女性魅力。

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René Caovilla举办2019秋冬新品预览及Heritage Archive溯源精品展荣耀呈现品牌独一无二的威尼斯奢华风格和传承近百年的高级制鞋工艺。品牌行政总裁兼创意总监Edoardo Caovilla先生亲临现场,讲述了René Caovilla传递的时尚美学和女性自信,果敢的生活态度。此外,著名导演麦子,演员施予斐,时尚名媛姜早早,知名时尚博主左岸潇、周小晨均优雅亮相,演绎René Caovilla璀璨耀目,自信动人的女性魅力。

啊

René Caovilla 2019秋冬系列

René Caovilla 2019秋冬系列,以优雅,舒适及奢华之姿开启时空之旅,穿越过往、当下并期许美妙璀璨的未来。Twista系列颂扬品牌优雅性感的女性气质,极简设计和纤细的精致绑带勾勒出足间极致美感。独一无二的黑白水晶赋予标志鞋款Cleo全新面貌;Stelina 系列以耀眼的彗星和月光为灵感,带来T字带设计的Stelina-T鞋款和Xtra运动鞋。全新荣耀呈现的Lady Perla系列,带来尖头靴和露跟鞋款。从皇家王冠的奢华装饰中寻找灵感,René Caovilla 为追求极致的女性呈现了这一独一无二之感,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瞩目。

啊

René Caovilla 2019秋冬系列

成立于1925年的意大利品牌René Caovilla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经历了三代人的传承才有了今天的璀璨。René Caovilla也从品牌创立之初的工作室,扩张到今天拥有属于自己在Fees D’Artico的工厂。René Caovilla此次特别呈现Heritage Archive溯源精品展,以12 款诞生于不同年代的珍贵历史鞋款,诠释品牌传承的手工制鞋工艺和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彰显René Caovilla对卓越品质和顶级制鞋工艺的不断追求。

啊

René Caovilla 博物馆珍藏系列

 百年传承,历久弥新,René Caovilla 极致展现意式瑰丽风格与精湛工艺,讲述着源于威尼斯的动人故事,不断打造出极具艺术之感的足间臻品,尽显极致奢华的女性魅力。

 

 

啊

啊

啊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