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lexandre de Paris 万物生系列,解构时尚的唯物美学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时尚界总是偏爱在自然万物中找寻灵感。Alexandre de Paris创新演绎时尚的唯物美学,以返璞归真的表达方式赋予单品与众不同的时尚生命力,带你领略大自然的美妙馈赠。

四季的更替,书写了花草树木的此消彼长,也成就了时尚的灵感之源。清新自然的花叶光影往往能激发人们的情感,使或静谧、或喧闹、或神秘、或优雅的气质被表现得自然不做作。本季Alexandre de Paris的时尚设计师们在发饰单品中以逼真的树叶造型、 温婉的仿珍珠点缀,还原他们脑海里对于草木花叶的完美想象,诠释意想不到的发间灵感,放佛在昭示着不甘平庸的灵魂。

啊

啊

FORCE OF NATURE 万物生系列

都说艺术是对自然的临摹。当初夏的阳光拂照森林,穿透枝与叶的间隙,留下惹人遐想的斑驳树影,洒在地面的落叶便折射出艺术的气息,灵感与创新也映照而生。树叶造型精致的细节释放出柔韧的力量,蕴含着森系的文艺格调,在发丝间营造原生态的深沉与静谧,不经意间唤醒你的灵动气韵,为整体造型注入大自然的风雅魅力。

啊

啊

FORCE OF NATURE 万物生系列

时光精灵漫步在布满阳光的丛林间,吟诵盎然的夏日诗意,那份缠绕着清新与自然气息的优雅刺激着世人的感官。简约生动的树叶造型在发间摇曳生姿,编织超凡脱俗的发型美学,不张扬却耐人寻味,在纤美与隽永之间任性舒展,觅得恰到好处的平衡支点,将你点缀得宛如落入凡间的精灵少女,恣意畅游轻盈绮丽的时尚梦境,散播自由且甜蜜的气息。

啊

啊

FORCE OF NATURE 万物生系列

时尚的妙义,本就不该只是一瞬间感官的停留,在繁与简的对比中,柔韵雅意现于方寸,绵长而发人深省。象征着生命力的树叶和森系时尚血脉相连,错落有致地簇拥着枝桠盘旋蔓延,臻美情怀在缝隙中悄悄翼动,每一个层次都清晰利落,带着一丝神秘,透着些许浪漫,欢然跃动于发间,捕捉大自然明丽流转的光影,定格转瞬即逝的美态。

时尚界总是偏爱在自然万物中找寻灵感。Alexandre de Paris创新演绎时尚的唯物美学,以返璞归真的表达方式赋予单品与众不同的时尚生命力,带你领略大自然的美妙馈赠。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