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经典碰撞潮流,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发售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万宝龙携手日本街头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 推出限量联名款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

啊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 

自1993年诞生于日本东京街头以来,BAPE®(又名A Bathing Ape®)凭借其标志性的设计风格以及经典的印花图案在时尚界脱颖而出,备受全球潮流人士和都市创意社群的青睐。通过此次合作,万宝龙在其商务优雅之中融入这一日本潮牌的个性活力,这一出其

不意的结合碰撞出令人眼前一亮的万宝龙BAPE®  限量联名款商务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将BAPE®经典的迷彩印花设计与万宝龙精湛的皮具工艺巧妙地融于一体。

啊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

万宝龙创意总监Zaim Kamal表示:“这一次的合作呈现了两个不同世界的精彩融合—— 万宝龙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奢侈品牌,而BAPE®则是独具一格的都市街头潮流风向标。两个品牌看似迥异,却对创新之美有着共同的追求,也正因如此,促成了这次的携手合作。”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专为勇于创新的潮流人士所设计,希望成为他们在突破革新之路上的终身良伴。

啊啊

啊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公文包

啊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手拿包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的每一款新品均采用十字纹印花小牛皮制作而成,饰有A Bathing Ape®标志性的ABC camo图案,以绿棕相间的迷彩活力呈现。该系列延续了万宝龙皮具的制作精髓,将设计美感与实用功能巧妙结合,每一款包袋和配件都彰显了拥有者的优雅生活品质。这一限量系列包括一款长型公文包,可容纳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便携电子产品;另有一款中号手拿包,可轻松收纳文件和体积小巧的电子产品。此外还推出了一款带有6个信用卡位的皮夹和一款配套笔袋。

A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皮夹及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笔袋

万宝龙BAPE®限量联名款包袋和皮革配件系列为万宝龙旅行系列再添新成员,为现代都市旅行者带来灵动便捷、设计优雅、可靠耐用、性能不凡的出行伴侣。这一限量系列将于2019年6月29日起在YOHO潮流志平台进行线上预定抢购,并于7月3日上午10点在万宝龙上海中信泰富旗舰店正式发售。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