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欧洲奢侈品在线零售商Mytheresa与Gianvito Rossi合作推出专属胶囊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这款色彩缤纷的16件单品系列体现了Gianvito Rossi优雅而精致的审美情趣,系列包括穆勒鞋、单鞋和透明PVC和麂皮带凉鞋。

奢侈品在线零售商Mytheresa和意大利奢侈鞋类品牌Gianvito Rossi合作推出专属胶囊系列,从2019年6月26日起在全球发售。这款色彩缤纷的16件单品系列体现了Gianvito Rossi优雅而精致的审美情趣,系列包括穆勒鞋、单鞋和透明PVC和麂皮带凉鞋。鞋跟高度各异,点缀着闪闪发光的银色水晶。还有草编坡跟鞋,搭配夏装效果令人惊艳。

啊

Gianvito Rossi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Gianvito Rossi说:“这个特殊胶囊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一种真实而富有活力的感觉。和Mytheresas长期合作以来,我们总是一起创造一些特别的风格的鞋履,这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啊

啊

“Mytheresa x Gianvito Rossi”胶囊系列自2019年6月26起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价格从590欧元到990欧元不等。

啊

啊

啊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