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René Caovilla 2020春夏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René Caovilla 2020春夏系列仿佛带来了一座“屋顶花园”,透明、迷人且精致。

繁花锦簇、色彩明媚、花辫工艺尽显巧思及奢华工艺。René Caovilla 2020春夏系列仿佛带来了一座“屋顶花园”,透明、迷人且精致。

啊

全新的Floral Fancy系列,黑白花卉图案在精湛的刺绣工艺下,勾勒出鲜明迷人的轮廓,与耀眼的材质融为一体。 由René Caovilla工坊专业工匠手工镶嵌的水晶铺满鞋面,格外璀璨夺目,犹如一件珍贵的艺术收藏品。

啊

细腻幻彩的宝石,嵌在轻薄的PVC鞋面上,呈现出微妙的色调与材质的碰撞。Claire系列作为品牌真正的珠宝凉鞋,其真谛在于巧妙呈现女性步履轻盈的优雅姿态,完美突显足部的纤细线条。

啊

本季中,René Caovilla 特别为寻求日常搭配的当代女性带来全新的猫跟人字拖鞋,细节丰富且无比舒适。Susan系列打破常规单调,以中性的色彩展现出低调自信与分外优雅的都市气息。

啊

全新的Cinderella系列,以奢华唯美的lamé蕾丝和立体切割水晶装饰而成。 宛如步入René Caovilla浪漫花园的Caovilla女性,彰显出当代且迷人的态度。

啊

Trisabrita系列晚装凉鞋是本季的亮点,也是René Caovilla的必备单品。本季以两种颜色带来全新设计:经典之黑和妩媚鲜红。层叠的脚踝鞋带和闪耀交织的绑带,勾勒出足部的优美曲线,女人味十足。

啊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