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ulberry推出全新男士ECONYL®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Mulberry宣布推出全新Camo格纹男士胶囊系列,采用再生尼龙ECONYL®打造理想包袋廓形。

Mulberry宣布推出全新Camo格纹男士胶囊系列,采用再生尼龙ECONYL®打造理想包袋廓形。

ECONYL®是一种耐用并可持续的面料,由世界各地的回收物品站和从海洋中回收而来的可重复利用材料制成。采用这种面料进行设计可以使制造过程走向一个循环的闭环,同时也消除了环境中的废物。啊

该系列包括Mulberry男装系列的五个经典包款,包括Antony、小号Antony、Heritage背包和City托特包,以及全新推出的Sling斜挎包。该系列以更具趣味的方式继承了传统亦经典的军事主题,全新图案采用了传统格纹与迷彩融合的形式。啊

Mulberry致力于通过加深对设计、采购、制造产品过程的关心和关注,带来积极改变,并创造负责任的品牌文化遗产。啊

“我们很高兴介绍此使用ECONYL®再生尼龙的全新系列。在Mulberry,我们致力于让用户更容易地做出负责任的选择,以世界一流的质量和设计实现我们的承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下一代创新的、可持续的材料。”

——Thierry Andretta,Mulberry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能与Mulberry合作推出这个新系列。我们相信像ECONYL®这样的创新纤维是未来的趋势,并为能够支持使用我们的面料的品牌而感到自豪,通过美好的设计,提高为更循环的时尚系统的形象和可能性。

——Giulio Bonazzi,Aquafil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此胶囊系列产品将在官方网站及线下门店出售,起价为450英镑。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