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ison Margiela Snatched包袋 2020 春夏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0春夏,Maison Margiela Snatched包袋如约而至,在全球精品店发售。

2020春夏,Maison Margiela Snatched包袋如约而至,在全球精品店发售。这款中性包袋拥有两种多功能尺寸,并由创意总监 John Galliano 命名,旨在向以个性和多元化为代表的叛逆新一代致敬。啊

用当代的话术来说,看起来“Snatched”是极高的赞誉:一个无可挑剔的造型。从它的设计中可以看出,“Snatched”的双重含义。这款包有着锋利的折边、翻盖和可抓握的把手,暗示着英国人对“抓紧”的理解:迅速抓住一个物体,这种姿势植根于匆忙着装的概念中,是Maison Margiela高级定制系列中发展起来的时装屋语言。啊

Snatched的袋型,与其名字的同音词-「波切特」(pochette)类似。大号包袋可以用作手包或单肩包,而小号包袋则可以被用作手包、单肩包或腰包。Snatched包袋以其不对称的棱角展现了经典晚宴手包的魅力,而其可折叠的皮盖则唤起了人们对折纸纸袋的记忆。

啊

得益于独特的外侧穿孔式手持带设计,Snatched包袋在造型上更具科技感与运动感。这种手持带的设计使得小型包摇身一变成为腰包,而肩带也在兼顾实用的同时变得更加优雅。在这种变革的形式下,多种风格混合为一,这些不同的使用方式令Snatched包袋的风格更加灵动多变。

除了时装屋标志性的四角缝线用上白色珐琅金属缝线,此包款还带有刻有Maison Margiela数字标识的镜子,而代表品牌配饰系列的11号则作为开扣装置。包袋内部,大号Snatched包袋是由一个拉链隔间和一个小内袋组成,而小号Snatched包袋则拥有一个小内袋,小号包袋更有一个宽型的环形设计在其背后,可将腰带插入,用于打造斜跨或者腰包造型。

大小号Snatched牛皮包袋以白色和黑色呈现,而漆皮包袋则有白色和红色。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