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ool Box 家族的新成员

来源:嘉人网 编辑:lichi
导读:Delvaux 全新推出时尚休闲手袋——So Cool,呈现别样惊喜。

Delvaux 全新推出时尚休闲手袋——So Cool,呈现别样惊喜。So Cool 是 Cool Box 家族里 容量最大的手袋,其设计完美兼顾商务和休闲需求。手工制作于比利时和法国的Delvaux工 坊,So Cool手袋的优雅简约展现了Delvaux之家对精湛工艺的专注与追求。 

Cool Box 于 2018 年首次推出,凭借其柔软的皮质、年轻的风格和完美的实用性,现已成为 备受喜爱的手袋款式。新款 So Cool手袋延续Cool Box随性自由的设计理念,此外更加突显 其轻巧的结构、柔软的皮革和标志性 D 形金属扣。 

So Cool造型轻松,不加修饰的边沿设计衬托出手袋的休闲感,看似简单低调却是独出心 裁。包身不含内衬,携带轻便舒适,超大容量、多个内外口袋和固定物品的挂钩设计,使 So Cool 手袋实用无比。 

带有Cool Box 标志性D 形金属扣的肩带可调节长短,So Cool因此可在斜跨包、单肩包或 手拿包之间随心转换。在皮质的选用上,So Cool 由两种精致皮革制成,纹理清晰光滑,有 Noir, Noir-Navy, Végétal 和Sand-Optic White等颜色搭配。这些经典的中性配色可以搭配任 何造型,令人自信、轻松且酷感十足。 

So Cool包袋将于2020 年 6 月 1 日起,在 Delvaux 指定精品店销售。

关于 DELVAUX Delvaux

创立于 1829 年,是世上首个奢侈皮具世家。自创立之初,始终处于奢侈皮具领域前 沿,从未间断。

 Delvaux 于 1908 年申请了有史以来第一个手袋专利,成为现代手袋的发明者。 

190余年以来, Delvaux之家秉承非凡工艺,不断创新,同时传达了比利时文化的宏伟、传承 和象征。 

1883 年, Delvaux 获得“比利时皇家御用供应商”的殊荣,并始终致力于传播、颂扬比利时文 化和价值观。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