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新垣结衣与阿部宽再度合作 东野圭吾《麒麟之翼》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新垣结衣将在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暂定名)中饰演疑犯的恋人,与阿部宽饰演的主人公加贺恭一郎进行全面对决。新垣结衣与阿部宽6年前曾经在日剧《龙樱》中有过合作,当时新垣结衣饰演阿部宽的学生。而再次合作就要“对决”,对此阿部宽表现出的是像看到学生成长一般的老师的愉悦心情:“拍《龙樱》时她还是个有点孩子气的少女,现在已经成长为能胜任各种角色的演员了,我很开心。”  

新垣结衣与阿部宽再度合作  东野圭吾《麒麟之翼》

新垣结衣与阿部宽再度合作 东野圭吾《麒麟之翼》

新垣结衣将在电影《麒麟之翼:剧场版新参者》(暂定名)中饰演疑犯的恋人,与阿部宽饰演的主人公加贺恭一郎进行全面对决。新垣结衣与阿部宽6年前曾经在日剧《龙樱》中有过合作,当时新垣结衣饰演阿部宽的学生。而再次合作就要“对决”,对此阿部宽表现出的是像看到学生成长一般的老师的愉悦心情:“拍《龙樱》时她还是个有点孩子气的少女,现在已经成长为能胜任各种角色的演员了,我很开心。”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