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杰伦大跳钢琴舞 律动旋律奏出动感光波

来源:嘉人网 编辑:zeng
导读:天王周杰伦与钢琴的亲密关系众所皆知,透过钢琴,他创造出首首动听、脍炙人口的歌曲,为华语乐坛写下傲人的成绩!如今他与钢琴的关系更上一层楼!在新歌《Mine Mine》MV中,大家将会看到周杰伦在钢琴上展现利落又深情的舞姿!腾空滑步的肢体动作更是前所未见!也让他创作的音符与舞步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而这也是周杰伦继《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后,再次展现L.A.Style(旋律嘻哈)的舞蹈风格!

天王周杰伦与钢琴的亲密关系众所皆知,透过钢琴,他创造出首首动听、脍炙人口的歌曲,为华语乐坛写下傲人的成绩!如今他与钢琴的关系更上一层楼!在新歌《Mine Mine》MV中,大家将会看到周杰伦在钢琴上展现利落又深情的舞姿!腾空滑步的肢体动作更是前所未见!也让他创作的音符与舞步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而这也是周杰伦继《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后,再次展现L.A.Style(旋律嘻哈)的舞蹈风格!周杰伦大跳钢琴舞 律动旋律奏出动感光波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