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好莱坞动作新片曝海报 型男打女各风骚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近期,两部好莱坞影片《碟中谍4》与《黑夜传说4》纷纷公开了海报与剧照,引得各自影迷们十足关注。一个是阿汤哥再次演绎“伊森•亨特”,与强大的反派阵营抗衡;一个是英国气质女星凯特•贝金赛尔与狼人继续对峙,火爆的剧照就已经让人万种期待了! 《黑夜传说4》新海报 赛琳娜黑色战袍惊艳重生 英国性感女星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主演系列电影《黑夜传说4》(Underworld: Awakening)发布正式海报。风格依旧黑暗冷峻,性感凯特双枪上阵,酷劲十足,穿着一身黑色战袍,手持双枪,行走在“弹雨”街头,预示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好莱坞动作新片曝海报 型男打女各风骚

好莱坞动作新片曝海报 型男打女各风骚

近期,两部好莱坞影片《碟中谍4》与《黑夜传说4》纷纷公开了海报与剧照,引得各自影迷们十足关注。一个是阿汤哥再次演绎“伊森•亨特”,与强大的反派阵营抗衡;一个是英国气质女星凯特•贝金赛尔与狼人继续对峙,火爆的剧照就已经让人万种期待了!

《黑夜传说4》新海报 赛琳娜黑色战袍惊艳重生英国性感女星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主演系列电影《黑夜传说4》(Underworld: Awakening)发布正式海报。风格依旧黑暗冷峻,性感凯特双枪上阵,酷劲十足,穿着一身黑色战袍,手持双枪,行走在“弹雨”街头,预示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