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1香港TVB电视剧总结:热播剧争议大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Faith
导读:2010年11月27日时,无线翡翠台曾播出了《2011无线节目巡礼》,其中涉及到的电视剧集包括《回到三国》、《万凰之王》、《花花世界花家姐》等,吸引到了众多的关注。但随着2012年的渐近,回望本年度的无线电视剧,却感觉到整体上的平静,甚至不少的争议声,只有少数的叫好。 包括跨年度的情景喜剧《依家有喜》在内,今年的无线一共播出了25部电视剧,其中收视率最高的是黎耀祥、张可颐、吴卓羲、徐子珊等过主演的刑侦剧《法证先锋3》,为33点;而谢天华主演的《潜行狙击》及《鱼跃在花见》分别排名第二第三,分别为32点、31点,这也可见黎耀祥、谢天华在TVB中的号召力。

2011香港TVB电视剧总结:热播剧争议大

2011香港TVB电视剧总结:热播剧争议大

2010年11月27日时,无线翡翠台曾播出了《2011无线节目巡礼》,其中涉及到的电视剧集包括《回到三国》、《万凰之王》、《花花世界花家姐》等,吸引到了众多的关注。但随着2012年的渐近,回望本年度的无线电视剧,却感觉到整体上的平静,甚至不少的争议声,只有少数的叫好。

包括跨年度的情景喜剧《依家有喜》在内,2011年的无线一共播出了25部电视剧,其中收视率最高的是黎耀祥、张可颐、吴卓羲、徐子珊等过主演的刑侦剧《法证先锋3》,为33点;而谢天华主演的《潜行狙击》及《鱼跃在花见》分别排名第二第三,分别为32点、31点,这也可见黎耀祥、谢天华在TVB中的号召力。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