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林心如扮“女鬼” 为电影《绣花鞋》毁形象

来源:嘉人网(星汇天姬供稿) 编辑:Faith
导读:林心如以惊悚造型再战大银幕 叶伟民文隽打造恐怖大片 由叶伟民导演、文隽监制的惊悚影片《绣花鞋》自杀青以来一直秘而不宣,让这部阵容强大、众星云集惊悚大片一直笼罩在神秘面纱之下。近日,片方发布一组女主角林心如的造型照,人气女王林心如变身“红衣女鬼”,表情阴森狰狞,吓坏众多粉丝。网友及粉丝热议林如的颠覆转变,恐怖指数爆表。

林心如扮“女鬼”  为电影《绣花鞋》毁形象

林心如扮“女鬼” 为电影《绣花鞋》毁形象

林心如以惊悚造型再战大银幕  叶伟民文隽打造恐怖大片由叶伟民导演、文隽监制的惊悚影片《绣花鞋》自杀青以来一直秘而不宣,让这部阵容强大、众星云集惊悚大片一直笼罩在神秘面纱之下。近日,片方发布一组女主角林心如的造型照,人气女王林心如变身“红衣女鬼”,表情阴森狰狞,吓坏众多粉丝。网友及粉丝热议林如的颠覆转变,恐怖指数爆表。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