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专访英伦宝贝Cheryl Cole:“感激人生总有事情发生”

来源:《嘉人》2012六月刊 编辑:Sister霸
导读:流行歌手,style icon,“恋鞋癖”患者,新晋的鞋履设计师,前英格兰国脚的前妻,著名选秀节目X Factor的评委……这些标签即使同时放在Cheryl Cole 的身上也不突兀与尴尬!现在,这个小个子的女人告诉M.C.,一个巨星与女人的炼成之路,以及如何在生活里驾驶“错误”的方法。

《嘉人》专访英伦宝贝Cheryl Cole:“感激人生总有事情发生”

流行歌手,style icon,“恋鞋癖”患者,新晋的鞋履设计师,前英格兰国脚的前妻,著名选秀节目X Factor的评委……这些标签即使同时放在Cheryl Cole 的身上也不突兀与尴尬!现在,这个小个子的女人告诉M.C.,一个巨星与女人的炼成之路,以及如何在生活里驾驶“错误”的方法。

编辑 sally  撰文 胡珊  摄影 Tesh  摄影 Jayne Pickering发型 Lisa Laudat  化妆 Caroline Barnes  美甲 Marge Christodoulou  背景设计 Matthew Duguid

更衣室的门打开了。Cheryl Cole赤脚坐在天鹅绒地毯上,看起来,她似乎不太确定下一个拍摄场景要用哪双鞋,而她的哈巴狗正在一旁跳跃。
我走过去,坐下来,安抚小狗,“你好!怎么样?”

“你也好!”我听到Cheryl浓重的英国口音代替小狗回答。她几乎没有移动自己的嘴唇,“我叫Blue。我很好,谢谢你。”Blue跳上Cheryl的膝盖,互相亲吻。我感觉到,身边一位保安对这小哈巴狗的醋意。
事实上,不只是男人,女人也为Cheryl疯狂!我说的可不只是她那36度火辣精致的上围,她那迷人的小酒窝是整容医院新标本那些事儿,我说的是,任何被Cheryl Cole露过相的裙子、配饰、鞋子,都会是这一季女人的最好投资。谁说不是呢?早两年前,男人们把她捧上了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一名的宝座,同时,女人们也把“全球最会穿女性”No.1的位置颁给了她,挤掉了Kate Moss,Victoria Beckham之后,就连她在歌唱事业上的劲敌,英伦才女Lily Allen都在歌里放话,“为什么我总是如此贪心,我希望我看起来就像Cheryl一样!”

上一年,她不仅把歌唱事业发展到了美国,请来“黑眼豆豆”为她护航还参与了好莱坞制作,在Cameron Diaz的新片《怀孕完全指导》里客串了一把评委,就像她在X Factory所做的那样。Beyonce欣赏她,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帮她专辑背书,她跟“美国偶像”毒舌评审Simon Cowell的关系就像是英国版的小S与蔡康永,“他真的能读懂我!”——她从不害臊。但读到这里,如果你认为,全世界的好运都被这个不到30岁的80后抢走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犯过每个女人都犯过的错误,”她说,“每一种成长的麻烦我都遇到过。”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