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张靓颖为公益献声 获封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霸
导读:《感谢》是张靓颖与音乐团队特别为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留住江豚的微笑”活动创作的主题曲,张靓颖用深情的歌声呼唤更多人为江豚带给人类的美好而感恩,从而加入江豚保护的行列。作为WWF的明星志愿者,张靓颖在近两年内不断投身倡导保护江豚的公益事业中,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所有事物都息息相关不可分离,帮助江豚就是帮助我们自己,而付出就是收获,付出的同时即是得到,付出丰富了我们的内心,付出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张靓颖为公益献声 获封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

《感谢》是张靓颖与音乐团队特别为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留住江豚的微笑”活动创作的主题曲,张靓颖用深情的歌声呼唤更多人为江豚带给人类的美好而感恩,从而加入江豚保护的行列。作为WWF的明星志愿者,张靓颖在近两年内不断投身倡导保护江豚的公益事业中,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所有事物都息息相关不可分离,帮助江豚就是帮助我们自己,而付出就是收获,付出的同时即是得到,付出丰富了我们的内心,付出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让人有去呵护、去爱护、去保护的欲望,感谢那些激发了我们勇敢去爱、大胆去付出的美好事物,是那些美丽的存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带给我们最大的喜悦。而人们的收获往往多于付出,希望大家都能够更多的付出,葆有对美好生活的渴望,由衷感谢那些美丽的存在。张靓颖也希望借由这首新歌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留住江豚的微笑”行动中,为保护江豚付出大家的关怀与努力。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