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范爷被激怒拒绝采访不忘秀造型 明星彩色风衣换季换心情

来源:新浪女性 编辑:Sister霸
导读:Burberry的风衣对于伦敦人的意义早已超出了时尚的范畴,它对经典优雅的重塑无可比拟。不论是女星,男星还是红人,风衣都成为了春日的百搭必备单品。然而今年,金属彩色风衣和蕾丝风衣成为了新一季的流行趋势。

Burberry的风衣对于伦敦人的意义早已超出了时尚的范畴,它对经典优雅的重塑无可比拟。不论是女星,男星还是红人,风衣都成为了春日的百搭必备单品。然而今年,金属彩色风衣和蕾丝风衣成为了新一季的流行趋势。

范爷被激怒拒绝采访不忘秀造型 明星彩色风衣换季换心情

范冰冰

2013年3月22日,深圳,众明星出席世纪樱花"CHANGE STYLE" CENTURY SAKURA 时尚潮人趴。全场焦点为范冰冰,她以荧光樱花红装扮压轴登场,虽然走气质保守路线,但依旧抢尽风头。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