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张柏芝大小S李嘉欣 窥探娱乐圈婆婆媳妇那些事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Sister霸
导读:俗话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一个“熬”字道出多辛酸。也有人说:隔层肚皮隔层山,形容的就是婆媳关系不好相处。自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娱乐圈也不例 外,纵使女明星们在外千般光鲜万般明艳,若是嫁作人妇,回到家依然是媳妇一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里的婆婆媳妇是如何见招拆招,究竟是婆婆压制媳妇, 还是媳妇成功俘获婆婆芳心。

俗话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一个“熬”字道出多辛酸。也有人说:隔层肚皮隔层山,形容的就是婆媳关系不好相处。自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娱乐圈也不例外,纵使女明星们在外千般光鲜万般明艳,若是嫁作人妇,回到家依然是媳妇一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里的婆婆媳妇是如何见招拆招,究竟是婆婆压制媳妇, 还是媳妇成功俘获婆婆芳心。

张柏芝大小S李嘉欣 窥探娱乐圈婆婆媳妇那些事

自从刘德华朱丽倩的婚姻感情浮出水面,又喜得一女,围绕天王情感生活的话题便不断,最近刘大天王又被狗仔队跟拍到抱女儿见父母,一时间有关刘德华家庭婆媳不和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本来朱丽倩怀孕后就搬出刘家由亲姐照顾,加之朱丽倩系马来西亚人,和刘父刘母沟通起来难免多有隔阂,难为刘天王夹在中间两头难,虽然想两头照顾,难免力不从心,不怪刘父刘母抱怨:“我孙女很少回来,连抱的机会都很少有。”刘德华家的婆媳关系不和,其他明星家的婆媳关系又是怎样呢?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