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炒作广告伪新闻 《新编辑部故事》吐槽娱乐圈乱象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Sister霸
导读:1991年,《编辑部的故事》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社会热点浓缩到了一间只有6位编辑的《人间指南》杂志社来展现,成为观众心中永远的经典。时隔22年,《新编辑部的故事》依旧着力于“吐槽现实”,但区别于老版,新版将火力集中到了光怪陆离的娱乐圈。

1991年,《编辑部的故事》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社会热点浓缩到了一间只有6位编辑的《人间指南》杂志社来展现,成为观众心中永远的经典。时隔22年,《新编辑部的故事》依旧着力于“吐槽现实”,但区别于老版,新版将火力集中到了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文/小妮)

炒作广告伪新闻 《新编辑部故事》吐槽娱乐圈乱象

【剧中:戈玲向转行当明星的东宝求援 吐槽:“交口”营销】

剧情:从1991年至今,一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人间指南》编辑部那拨儿人退休的退休,跳槽的跳槽,戈玲(吕丽萍(微博) 饰)(图右)作为《人间指南》编辑部的唯一元老,升任为女主编。编辑部多年来在戈玲的带领下,一路走来,还算顺利。可风云突变,传言说《人间指南》即将停 刊,编辑部里顿时人心惶惶。戈玲号召大家为杂志生存出谋划策,新来的实习编辑欧小米(焦俊艳饰)(图左)提议借助名人效应,让名人说下杂志社的好话给做下 宣传。于是戈玲给已经转行当了明星的李东宝(葛优饰)打电话求助,结果被李东宝的经纪人给拦了下来。

从2010年国庆档开始,每逢大片上映,包括影评人、媒体人在内的一些业内人士就在网络上(后来集中体现在微博上)、纸媒上掀起一阵“好评潮”,这 种现象被称为“交口”,其中除了真心夸赞的,不乏数量可观的收了好处或做人情的“枪手”。自此,“交口”被广泛运用到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娱乐作品的 宣传中,有微博上的名人大V参与评论、转发,使得作品的关注度骤升,“交口”已然成为娱乐产业营销的一大关键词。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