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潘辰搭档胡佳决战“水立方” 轻装上阵不留遗憾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霸
导读:今晚10时,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即将上演总决赛。吴建豪、潘辰、陈楚生、金小鱼、肖剑、黄征、付辛博、高峰,8强选手将上演“最后一跳”,角逐出最具跳水实力的大明星。在最后的总决赛中,“新素颜女神”潘辰将搭档奥运冠军胡佳,第三次站上十米台挑战202A动作,完成水立方上的“最后一跳”。回顾这一个季“星跳水立方”的历程,潘辰自感收获很多,锻炼了自己的意志与品质。谈到未来一周终于可以休息了,潘辰舒了口气,话语间却有些恋恋不舍,“可能会有些不习惯吧,毕竟已经练这么多天了,和这里的教练编导都很有感情……

潘辰搭档胡佳决战“水立方” 轻装上阵不留遗憾

 

今晚10时,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即将上演总决赛。吴建豪、潘辰、陈楚生、金小鱼、肖剑、黄征、付辛博、高峰,8强选手将上演“最后一跳”,角逐出最具跳水实力的大明星。在最后的总决赛中,“新素颜女神”潘辰将搭档奥运冠军胡佳,第三次站上十米台挑战202A动作,完成水立方上的“最后一跳”。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