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韩潮来袭: AS珠妍金孝珍暗色装束显明星气场

来源:嘉人网 编辑:树
导读:酷暑来临,韩国代表“冷都女”形象的女明星们以更加华丽有型的时尚风格,吸引眼球。 尤其是简约不失亮点的暗色装束相比女人味十足的装扮更具魅力。特别是在出席电视剧制作发布会或各类品牌活动时,神秘显气场的黑色或黑白搭等暗色装束,给人带来干练的都市气息。

酷暑来临,韩国代表“冷都女”形象的女明星们以更加华丽有型的时尚风格,吸引眼球。
尤其是简约不失亮点的暗色装束相比女人味十足的装扮更具魅力。特别是在出席电视剧制作发布会或各类品牌活动时,神秘显气场的黑色或黑白搭等暗色装束,给人带来干练的都市气息。

韩潮来袭: AS珠妍金孝珍暗色装束显明星气场

修身裤&职业筒裤-提升时尚感
当季最受关注的单品是干练帅气的修身裤和职业筒裤。
尤其是宽松系列的职业筒裤相比紧身瘦腿的修身裤,更受时尚界女性欢迎。其中,黑色、白色或色彩混搭的缤纷裤等,已成为大众的首选单品。
演员金成恩巧搭黑色雪纺衬衣和黑白色融合的宽松筒裤,展现出OL职场范儿。而金喜善以全白系列的套装,变身干练迷人的时尚女神。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