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亚洲女星时装周造型“自黑”榜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霸
导读:

时装周圆满谢幕,除了各大品牌在秀场再一次完美呈现自己的品牌理念与超前设计,众多女星也再一次通过这次机会展现了自己不凡的时尚品味与地位。

在华人女星兴起观摩时装周的风潮后,数个年头的磨练终于让女性们懂得了时尚不等于作怪,于是回顾今年女星们的时装周造型我们会发现,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摒弃作怪,而改走高端大气的稳重路线,选择了最为保险又最能凸显气质的黑色打扮。

所以看到题目的女星们可千万别紧张,这里的“自黑”并非真的是要“黑”你,但也有部分女星就是不够争气,品味还有待提高,既然去了时装周,就不要只是走穴,要真正学习时尚的精髓和穿搭的真谛,不然穿了黑色也难防被黑的命运……

明星开始穿“破烂”?邋遢时尚秋季逆袭 G-DRAGON重剪短发 潮范儿公开MV片场惹围观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