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杨颖倪妮大牌华服同台PK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霸
导读:倪妮、杨颖同时出席新浪微博颁奖典礼活动,两人同为85后最热门女星,此次同台必然会被人拿来做一番较量。之前两人在时装周时就有过一次“正面交锋”,今日两人与当日不同,分别选择不同品牌的精美礼服出席活动,谁的选择更适合自己?

倪妮、杨颖同时出席新浪微博颁奖典礼活动,两人同为85后最热门女星,此次同台必然会被人拿来做一番较量。之前两人在时装周时就有过一次“正面交锋”,今日两人与当日不同,分别选择不同品牌的精美礼服出席活动,谁的选择更适合自己?

【今日星范】杨颖倪妮大牌华服同台PK

倪妮

巴黎世家(Cristóbal Balenciaga)

倪妮是位很聪明的女星,也是公认会穿衣服的85后女星。我们几乎找不出倪妮穿衣搭配出错的时候,作为新人能做到这一点实属不易。不过除了纤细的身材和修长的双腿,倪妮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本着“简洁大方”一点诀窍一走到底,让她在繁花似锦的娱乐圈中变成一只气质出众的清新百合。不过如果说倪妮只会用简单来打安全牌的话,未免有些不公平,我们细看倪妮当晚的这身搭配中的细节之处,丝毫没有松懈和将就的嫌疑。银黑裸三色高跟鞋和银色手包均出自JIMMY CHOO,脖子上的项链比模特佩戴的更加简约大方,符合自己的气质,手包和鞋跟处的银色打破了黑色礼服的沉闷,一点黑色绑带幽灵上下呼应,我们不得不给倪妮这样确确实实会穿衣服的女明星点一个赞了!

 

【今日星范】杨颖倪妮大牌华服同台PK

杨颖

华伦天奴(Valentino)

杨颖(Angelababy)当天选择了华伦天奴(Valentino)2014春季新款粉色蕾丝长裙礼服,粉艳的花朵刺绣镶嵌在裸色薄纱上清新可爱。与倪妮的冷艳大气不同,这款粉色长裙十分适合Angelababy的甜美气质,从妆容上也配合了整体色调,选择桃粉色唇彩和腮红,让整个人散发出春天般的气息,不禁让人感叹:年轻漂亮真好!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