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直击2014奥斯卡红毯盛况,女星大牌礼服全解密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美国时间3月2日晚),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洛杉矶盛大举行。红毯部分现在已经圆满结束,众多女星的靓丽造型留下动人难忘的瞬间。包括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艾米·亚当斯等被提名女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影人纷纷在杜比剧院门前留下精彩瞬间。

除了美丽的容颜,还有美仑绝幻的礼服令红毯上的女星光彩夺目,今年的女星们在礼服的选择上依旧丝毫未放松警惕,纷纷选择知名大牌的高级礼服作为红毯战袍出征,将女星们装点得如此美艳动人的华服究竟来自何方?嘉人网第一时间为你揭秘第86界奥斯卡女星红毯礼服大牌来头!

第86届奥斯卡红毯最佳礼服Top10,朱莉性感透视礼服登顶 女星伪素颜“露心机” baby倪妮裸肌粉唇抢镜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