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娜雅·里维拉:直筒裤的逆袭!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洛杉矶,当地时间26日,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现身街头。她身穿粉色深V背心,手拎黑色手袋,脚踩裸色尖头鞋。正身造型看似日常,但却因为一条直筒裤带来了全新的style。 在小脚裤、喇叭裤、阔腿裤流行起,传统的直筒牛仔裤就渐渐退出了人们的实现。但事实上这种经典的裤型却是最挑剔身材的单品,若不是拥有一双笔直纤瘦的双腿,很难将此裤型驾驭到完美。

【今日星范】娜雅·里维拉:直筒裤的逆袭!

洛杉矶,当地时间26日,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现身街头。她身穿粉色深V背心,手拎黑色手袋,脚踩裸色尖头鞋。正身造型看似日常,但却因为一条直筒裤带来了全新的style。

在小脚裤、喇叭裤、阔腿裤流行起,传统的直筒牛仔裤就渐渐退出了人们的实现。但事实上这种经典的裤型却是最挑剔身材的单品,若不是拥有一双笔直纤瘦的双腿,很难将此裤型驾驭到完美。娜雅·里维拉用自己完美的腿型将经典带回流行中,极简的单品在搭配中寻找平衡,让夏季造型在简洁中突破。

【今日星范】娜雅·里维拉:直筒裤的逆袭!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