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古怪精灵Cara“反季节”混搭法:针织帽帽+字母T恤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

当地时间26日,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头戴Chanel针织帽,身穿白色字母T恤,手拎Mulberry迷你双肩包,一副俏皮伶俐的模样现身伦敦街头。

 

在7月这样炎热的季节里,能够头戴针织帽“反季节”造型却毫无违和感的人选,只有古灵精怪的Cara可以做到如此,Cara自成一派的俏皮风格成为时尚圈中的一股新势力,带动了以90后为主的年轻人们竞相效仿。如果你足够有胆识,又耐得住炎热,不防尝试一下这种“反季节”混搭而来的全新搭配方式。

 

搭配的重点单品只需要一顶颜色鲜亮的运动针织帽+醒目字母标语的T恤,立马呈现链时尚大帝都宠爱有加的Cara式风格!

新婚名媛Olivia 学她穿衣交好运 霍思燕拎名包出行秀美腿 心情大靓瘦如闪电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