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小时代3》北京首映杨幂成隐藏人物 女神戏服超奢华

来源:嘉人网综合
导读:7月9日,郭敬明的作品《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与其说这是一场发布会,倒不如说是粉丝见面会。

杨幂以搞笑的方式“亮相”首映会

除了拥有众多粉丝的导演郭敬明外,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锦荣等悉数亮相。另外一位女主角杨幂因要照顾小宝宝未能出席,但却被陈学冬“穿”在了身上,以另外一种搞笑的方式“现身”。

而《小时代3:刺金时代》跟前两部相比,在剧情上不但更加扣人心弦,主角造型也再次华丽升级。郭敬明爆料称《小时代3》中,四姐妹的衣帽达到7000余件,且件件高端大气上档次,一丁会让爱美的女生们欲罢不能!下面就让我们抢先看看剧中的一些奢华单品吧。

郭采洁身穿Fendi 2013秋冬系列皮草大衣

来到罗马的姐妹三人绝对担得起“土豪”二字。继前两部里价值26万的撞色皮草后,郭采洁饰演的顾里又再度穿起了Fendi 2013秋冬系列的秀场压轴款,该皮草价值约23万。小牛毛水貂毛拼接皮包同样出自Fendi 2013秋冬系列,价值约35730元。

郭采洁身穿Fendi 2013秋冬系列皮草大衣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